close
感念高中的導師廖大錫老師。
我是斗六高中十七屆畢業生,民國七十年能回母校服務任教,是我一生感到最榮幸的事,當時還有幾位教過我的老師,例如廖來章老師.陳德賢老師.廖本固老師.廖大錫老師;廖大錫老師就是其中之一,和他們做同事真好,廖大錫老師是我高二的導師也是我的體育老師,當時斗高升學率並不高,體育班的學生都是體育健將,所以學科成績大多不太理想,因此體育班特别指定我教體育班國文和國學概論。
(這一張懷念的老照片是1997年自強活動時和我弟弟陳明寬老師拍攝的照片。)
後來為了探討西螺菼社傳統詩到西螺找廖大錫老師,他提供許多他父親廖學昆先生的珍貴資料和老照片給研究生去研究。十分感念他,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榮文史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